記憶裡 總有一個人
曾經熟悉 如今陌生
已經無法再聯絡
也不如往常一樣想念
 
但 偶爾在城市的轉角
觸景傷情 叫人黯然神傷 😂
 
 
路過這個排檔
只想喝一碗湯
想起我們曾經來過這
頓時不想喝湯
不喝了
轉身等到呼吸 正常
我卻跑…跑…跑…起來
怎麼了
怎麼了
 
我為什麼會這樣念念又不忘
你用什麼牌的箭刺穿我心臟
只是看見碗湯
就一碗湯
我卻 黯然神傷
 

喜歡我的翻唱、教學,歡迎訂閱、追蹤我的YouTube、臉書粉專、Instagram,有空過來看看啊👀👀

連結在這 👇
 
🎧 YouTube Channel:
 
arrow
arrow

    Edison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