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新說唱第三期的情歌星球墜落🌏☄
 
歌詞十分直白浪漫 💑💏
『想摘下星星給你 摘下月亮給你 摘下太陽給你 你想要我都給你』
 
『距離讓人產生懷疑 因為一個在東一個在西』則讓人感受到遠距離愛情的酸甜滋味。
 
這麼甜蜜蜜的一首歌,只要兩個和弦就可以完成哦😊
 
快拿起你的吉他,跟我一起浪漫一下吧💕
 
小提醒:我的吉他降全音⚠️
所以你直接跟著我的和弦彈的話,聲音會不一樣。
 
如果你的吉他調原音的話,可以照樣跟著我的和弦彈,但你不需要夾移調夾。
 

喜歡我的翻唱、教學,歡迎訂閱、追蹤我的YouTube、臉書粉專、Instagram,有空過來看看啊👀👀

連結在這 👇
 
🎧 YouTube Channel: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son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